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這也正是版主擔心的事!!

從目前各種間諜爆料來看,i8從外型、硬體規格到新功能,都沒太大新意,都是android系列老早就有的功能,唯一賣點就是iPhone十週年這個題材,而市場也早已反映相關題材讓蘋果股價一再創新高。但推出後,若是真的了無新意,失望性賣壓勢必出籠,到時股價怎麼上去的,就怎麼下來...

分析師:蘋果發表i8後 股價恐重挫10%
2017年09月06日 16:30 中時電子報/徐慈薇

蘋果(Apple)新品發表日越來越近,被許多蘋果觀察家追蹤的Loup Ventures共同創辦人蒙斯特(Gene Munster)卻指出,蘋果下週發表新機後,股價恐重跌10%。

CNBC報導,蒙斯特表示,觀察過去4年,蘋果新品發佈後的1~3個月,股價表現都有點難看,這次恐怕也難逃相同走勢。而Kensho分析也顯示,自賈伯斯2007年發佈首支iPhone以來,蘋果在發表會當天股價下跌情況佔了80%。

蘋果股價在9月1日一度刷新盤中最高紀錄,來到164.94美元,週二下跌1.2%,收在162.08美元。過去一年,蘋果已經大漲50%。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9月12日登場,大幅改款的新手機可望亮相。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近日在個人推特指出,iPhone 8的最終售價將從999美元(64GB)起跳,接著是1099美元(256GB)以及1199美元(512GB),創下歷年來iPhone最貴紀錄。此外,不少分析師及觀察家也預期,這將是蘋果同時發表最多款iPhone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