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下棋,玩牌,甚至任何形式的桌遊。
外國人對這件事情看得比較清楚:「on the table」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分出勝負。
我為什麼要費盡心思,精密計算,使盡手段,只為了讓我對面的人不開心?
更不要說,以一般人百分之八十的情況,在同一張桌上的,都是自己的親人、朋友。
當然,我沒有厲害到百戰百勝,跟普通人比起來或許厲害一點,但比我更行的人多得是。
我沒有競爭心理,不表示我喜歡輸。
但是上了場沒辦法使出全力,甚至不願意在上場前付出時間精力來準備的人……
最好不要站上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