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世紀之交,美國成為世界領先的經濟體,這個立場依然存在。到1950年,美國的人均收入是世界人均收入的4.5倍。

美國在全球經濟中的主導地位只有靠優秀的勞動力資格才能得到維持。但與其他國家的工人相比,美國工人如何享受呢?

區域經濟學家最近的一篇文章討論了這個問題。研究主任和經濟學家Alexander Monge-Naranjo研究了工人的教育水平的變化,並提出了全球工人的照片,他們迅速趕上了美國同行。

作者寫道:“儘管美國工人在國外受過較好的培訓,但近年來,由於其他國家加速了工人的技能培養,這一領先地位已經迅速消失。 “通過教育的正式技能在知識型世界經濟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美國與其他發達國家之間的教育差距

1950年,根據作者對教育水平的歷史數據的分析,法國,西德,日本和美國的大多數工人在中等教育完成之前結束了正規學校教育。

這些教育水平很低“,今天的標準將被認為不足以培養合格的工人,”Monge-Naranjo寫道。

但是,與其他發達國家的同行相比,美國工人的受教育水平好得多。

在美國,7.4%的工人至少獲得了大學學位。美國勞動人口中也有大部分已經完成高中畢業(21.6%)或大專以上學歷(6.2%)的工人達到最高學歷。

相比之下,法國,西德和日本的工人在至少獲得大學學位的工人中所佔的份額可以忽略不計,不到2%。在這三個國家中,日本在高中畢業(11%)或大專以上學歷(2.7%)中所佔比例最高。


美國與發展中國家之間的教育差距

在1950年比較美國工人與發展中國家的工人差距甚至更大。例如,只有0.1%的中國工人和0.5%的印度工人已經完成了大學。

(美國工人與其他發達國家以及發展中國家的工人的1950年教育水平的數字可以在“區域經濟學家”文章“海外工人追趕美國技能水平”中找到。

根據Monge-Naranjo的說法,美國工人的領導是由於收入高於收入。

“戰後時期是世界各地大規模的重建和發展方案的時代,例如歐洲的馬歇爾計劃,日本的重建,拉美的進步聯盟以及世行開發的許多方案國家“,筆者寫道。 “這些由美國領導和資助的方案由美國工程師,經理,醫生和許多其他專業技術人員進行。”

差距狹窄

Monge-Naranjo然後比較了2010年的教育水平。而不是看所有的工人,他專注於年齡在25到35歲的年輕工人,他補充說:“他們的行為可以更好地代表著未來幾年工人隊伍的趨勢“。

下圖顯示了發達國家這些工人完成的最高水平的教育。

the highest level of education completed by these workers in developed countries  

提高教育程度的這一趨勢不僅在發達國家。 下圖顯示,至少有一些大學畢業的人數有所增長,縮小了與美國的人力資本差距。

BlogImage_WorkerSkills_Developed_091517  

“即使印度和中國大學教育工作者的比例遠遠低於美國,這些國家的人口數量和一些主要大學的質量使他們成為世界高技能工人的相關供應商 經濟“,筆者寫道。
美國工人的未來是什麼?

美國曾經是世界高技能工人的主要提供者。 現在,其工人必須與許多其他國家競爭知識和技能。 然而,根據Monge-Naranjo的說法,縮小的教育差距也創造了機會。

“無論競爭越來越激烈,挑戰的美國工人 - 所有教育水平的美國工人 - 都可以從世界其他地方的知識中獲得更多的機會,”他總結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