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看看囉。

全美富豪集中地:紐約8655人穩坐第一 舊金山第二
2014年11月27日 16: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北美大富豪最集中的城市

  中新網11月27日電據美國《洛杉磯時報》26日報道,如果美國紐約市成為一個國家,按照富豪人數排名次的話,能在全球名列第七。

  據悉,研究機構Wealth-X和瑞銀發表的最新報告顯示,全美身價超過3000萬美元的富豪共有69560人,總財富為9.63萬億美元。而其中紐約市超級富豪的人數高達8655,穩坐第一。

  據統計,舊金山超級大富豪今年達到5460人,超過洛杉磯,搶佔亞軍之位。洛杉磯的富豪為5135人,屈居第三。調查説,舊金山超過洛杉磯顯示它不僅是個技術企業家的重鎮,也是個財富積聚中心。

  就各州來説,美國加州仍然是“富甲天下”,共有13455名超級大富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