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看來美國在找台階下,想求和了!反而俄羅斯的態度強硬!

自始至終,美國制裁的立場與說詞根本暫不住腳,擺明就是找理由想修理俄羅斯罷了!或說俄羅斯有介入烏克蘭的問題之嫌,那更為惡劣且殘暴的以色列,美國卻始終不敢吭聲,更不要說制裁了!?

美國設置取消對俄制裁條件 俄批美態度不嚴肅
2014年09月28日 11: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俄媒27日報道,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伕羅夫日前表示,莫斯科認為美國設置取消對俄制裁條件的做法不嚴肅,看不到為改善俄美關係而採取某些步驟的意義。

  拉伕羅夫強調:“我們看不到倡議採取改善俄美關係步驟的必要性。我們打算開展誠實、平等的工作。有人企圖給我們送信號:同意我們制定的執行標準,到時候我們才會逐步取消制裁。這種態度是不嚴肅的。我甚至感到驚訝,外交界人士何以提出類似建議。”

  拉伕羅夫説,莫斯科準備同各方合作,但前提是對方準備在平等和尊重相互利益的基礎上展開對話,“如果我們的夥伴們考慮成熟了,我們隨時歡迎(合作)。”

  同時,拉伕羅夫表示,由於美方原因,俄美總統委員會的工作已經暫停,美方這麼做是有意要制裁俄羅斯。

  受烏克蘭危機影響,美國及一些西方國家7月起宣佈對俄實施多倫經濟制裁,涉及能源、金融、貿易等多個領域,制裁行為遭到俄方強烈抗議。

  9月5日,烏東部衝突各方在明斯克達成停火共識,隨後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第69次聯合國大會上聲明指出,如果俄羅斯能夠改變其對烏克蘭的政策,美國將取消對俄制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