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實在非常離譜,完全看不出來美元有這麼強勢的道理!美元指數已創下2010年7月以來的新高,難不成現在的狀況有比歐債期間險惡嗎??顯然美國在背後操控是原因所在!

這波的美元強勢,不禁讓人認為是美國在為QE退場做緩衝!藉由美元強勢的假象來緩和後QE時期的資金缺口!!

另一個離譜的事美國第二季的GDP竟然已經調第四次了,連第一次宣布的話,那就是五個版本了!真的嘆為觀止,全世界幾乎沒見過!同樣讓人懷疑美國政府藉此在影響市場,故意在喬數字!!

美元連升11週為1971年自由浮動以來最長升勢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07:41

路透紐約9月26日- 美元兌一籃子主要貨幣連升11週,創下1971年尼克松總統任期內實施美元自由浮動以來的最長升勢。

美國上修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後,美元指數.DXY獲得進一步提振,紐約尾盤升0.5%,觸及四年新高85.655,儘管策略師和交易商預計美元升勢將出現回落。

......。

歐元兌美元EUR=跌0.55%,尾盤報1.2680美元,略高於兩年來的低點1.2679美元,因歐元區經濟成長艱難,而美國經濟前景改善,歐元兌美元自5月以來就大幅下滑。

日圓兌美元JPY=創六年新低,瑞郎兌美元CHF=和英鎊兌美元GBP=也大跌。

根據道明證券匯市策略師Martin Schwerdtfeger,匯率很少出現勢不可擋的升勢,自1970年代以來超過八週的升勢都屈指可數。

“鑑於過去兩個半月美元令人印象深刻的漲勢,如果出現一些停歇,我們也不會感到意外,”Schwerdtfeger稱,“這並不意味著會出現任何大的調整。”

大西洋兩岸市場利率愈發背離也對美元有利。在美國商務部公佈,第二季美國經濟增速為兩年半最快後,美元擴大升勢。

商務部將美國第二季GDP年率增幅上修至4.6%,為2011年第四季來最強。

數據反映出企業支出以及出口成長比之前預估的更強,為第三季經濟成長打下更堅實的基礎。

“這會有助於緩和部分投資人對美國經濟成長動能可能難以持續的憂慮,而其他主要經濟體仍在困境之中,”道明證券美國策略師Gennadiy Goldberg表示。

美元兌日圓JPY=尾盤升0.7%,報109.43日圓,盤中低見108.47日圓,日高為六年首見的109.52日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