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provisation at the train station in paris!

白衣男在車站裡被彈鋼琴的男生吸引後,站一旁聽了不久他就決定要「出手」…

乘客們都看傻了眼…

吵雜的火車站中,居然會傳來優美的鋼琴聲?兩位極具天賦的年輕人在巴黎的一個火車站相遇後,當場四手聯彈,為車站裡的乘客獻上一場美妙的音樂表演。不說的話,真的不會相信他們竟然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呢。

看著他們彈鋼琴的默契以及所演奏出的優美音律,誰能相信他們是互不認識的陌生人!

真的是太好聽了!火車站大廳中放著的鋼琴,以及彈鋼琴的兩位年輕人,還有火車站中所傳出來的廣播聲和鋼琴聲,影片中的一切都是那麼地不協調,但是他們所彈 出的旋律卻依然征服了火車站內大部分乘客的心。這麼完美的即興演出,沒有看到的人真的太可惜了!欣賞完了也不要忘了跟朋友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