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房銷售已完成VS未開始VS建築中  
FRED在地區,國家和國際層面擁有大量關於房地產市場的數據;此圖提供了一個示例。在這裡我們考察在美國出售新房的建設階段。事實上,你可以在房屋尚在規劃階段,建造階段或建成階段後購買房屋。一般來說,大多數新房在建設仍在繼續時出售。然而,商業周期可能會影響這個時機,並且有一些需要考慮的觀點。

在經濟低迷時期,當房屋更難銷售時,已建成的待售房屋的庫存可能會增加。另外,如果出售房屋的前景惡化,建築商可能會推遲施工,直到出售房產,這會增加未售出房屋的存量。另一方面,如果市場上已有太多已完成的房屋,建築商可能會放棄新建築的想法,從而減少未售出的待售房屋的存量。這個最後的故事似乎適用於最近的過去。事實上,在前一次經濟衰退期間,未開發房屋的數量有所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