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工業生產指數VSS製造業工業生產指數  
工業生產(IP)指數是經濟活動的流行度量標準,因為它的速度相對較快。
然而,這個月度數據系列僅涵蓋了一部分經濟活動。尤其是服務業和政府部門。上面的圖表顯示了自1972年以來的變化以及僅涵蓋製造的子組件。請注意,2012年該指數定為100,這意味著所有指數將在2012年始終跨越。2012年之前,一個特別健康的部門將開始走低,然後在2012年之後上漲。圖表顯示,製造業與整體工業在2012年之前生產,稍後不太好。這隱藏了相當多的部門差異。
美國工業生產耐久財VS主要金屬VS計算機和電子產品VS汽車和零部件VS家具及相關產品&非耐久財VS服裝和皮革製品  
在第二幅圖中,我們強調了製造業中的一些行業。似乎遭受了巨大損失的部門是服裝和皮革製品。事實上,在這段時間內,服裝製造業大量遷移到國外,自20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服裝生產下降了約80%。另一個極端是計算機製造;這個數字在頭幾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從90年代中期以來增加了1200%。所有其他部門位於兩者之間,他們的平均水平達到了第一張圖中顯示的製造業指數,看起來不像第二張圖那樣顯著。在第二幅圖中還有一些有趣的觀察:在過去的45年裡,主要金屬工業基本保持不變,在整個樣本期間,其指數徘徊在100左右。家具業從經濟大衰退中遭受巨大損失,尚未恢復。汽車行業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