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金價已經來到1290美元了!

相較於歐巴馬,川普顯然有魄力多了!歐巴馬在任期間,就只會對ISIS動口不動手,導致許多人懷疑美國根本就是跟ISIS一夥的!!

貴金屬盤後 - 美軍擲「炸彈之母」轟ISIS!金價聞聲再漲近1%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2017/04/14 07:241

《彭博社》報導,週四 (13 日) 市場驚傳,美國政府已向阿富汗境內的 ISIS 組織發射素有「炸彈之母」之稱的 GBU-43 空爆炸彈,該款炸彈能夠負載 11 公噸炸藥,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核子炸彈。

美國五角大廈表示,美軍主要是向 ISIS 的藏身山洞投擲 GBU-43 炸彈,因為 ISIS 常藉著阿富汗境內的山洞移動,美軍相信,本次 GBU-43 炸彈轟炸點是為 ISIS 的藏身之處,這是美軍首次於戰鬥中使用該型炸彈。

五角大廈發言人 Adam Stump 表示,GBU-43 炸彈約於當地晚上 7 時 30 分許,從美軍的 MC-130 運輸機投下,目標是接近巴基斯坦邊境、阿富汗楠格哈爾省 Achin 區的一個 ISIS 地下隧道網路。

再加上東北亞地區美軍與北韓的緊張壓力日盛,美軍與南韓之軍演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甚至美軍還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加入軍演,目的就是要遏止北韓可能出現的核武器試驗。

隨著國際軍事衝突日盛,週四 (13 日) 國際金價再度上漲 0.88% 以每盎司 1289.45 美元作收,繼續刷新近五個月以來的新高水平,劍指每盎司 1300 美元之整數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