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談戀愛犯賤的10種方法◢ #御姊愛

談戀愛是一場決鬥,誰比較愛誰,注定了你是站在「有點拿翹」或是「自我感覺犯賤」的某端。(什麼?一見鍾情?這機率實在有點兒小啊,而且隨著你年齡越大,機率更懸崖式的陡降)

◎ 怎麼避免戀愛自我感覺犯賤呢?

1.不要天天主動丟人家訊息,他/她老是沒主動敲你就表示你對他的生活根本無足輕重。

若是關係沒到那,你老敲人家只不過證明你既煩人又好閒,一副「我束手等你來擒」的樣子,這麼主動自己把自己撲倒的獵物是想嚇誰?

2.別問人家「有沒有想我?」「愛不愛我?」,想你的人自己會告訴你;愛你的人則不需要你問這傻問題。

3.人家沒貼合照打卡,你就別自己一直要貼,還沒很愛你,你就拼命恰恰丟的行徑,只會讓人感到莫大壓力。

4.別以為跟人家上了床就代表你們已經進入男女朋友關係,現在這世道很怪,上床容易、承認交往反而難。你說,「那怎辦呢?我腿都已經張開了?」靠,誰逼你搞不清楚兩人關係就去上床?

5.知道愛錯人了立馬斷捨離,回頭是岸,錯誤的人你花再多時間也不會變成對的。

6.雖然殘忍,但你還是找個自己能駕馭得了的對象吧,肖想那些太遙遠難以攻克的目標,不過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嗯?越級打怪?你不先把自己練好一點,怪的就是你。

7.你覺得自己哪裡犯賤,從這一秒起,停止再做。不要等什麼明天、下週、下個月或明年。Right NOW!

8.別以為自己一片真心肯定能感動誰。沒錯,你可能可以感動一個對你本來就有80分好感的人,但你沒辦法感動一個對你只有60分的。

而且,就算感動又怎麼著?你又不是比孝親比賽,愛情不是靠感動,愛情是一種誰也解釋不來的神秘化學反應

9.當工具人覺得自己很不堪?都這麼大了,你總是心軟就怪自己,別怪別人利用你。

那麼「談條件的工具人」有沒有比較沒那麼不堪呢?(「妳給我追我就幫妳修電腦」、「陪我看電影我就幫妳寫報告」......)沒有,你只是從不堪變成笨,人家又不會因為跟你看電影就愛上你,她只會愛上男主角而已,而且我估計這電影還是你買單。

10.別犯妄想症,人家其實沒有在跟你談戀愛。

「可是我覺得他也....」別想太多,沒什麼可是的,一方沒承認,這戀愛就不算有在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