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新旅行規劃服務Google Trips,不僅幫忙整理用戶的訂票、旅館預定資訊,還能幫忙搜尋目的地相關熱門景點,自動幫你規劃一天行程。

圖說明

Google Trips包含幾個旅行常用的類別資訊,像是每日行程、預定資訊、附近景點、美食餐廳等,使用者可以用Google Trips作為搜尋工具,來尋找目的地的相關景點資訊,也能夠當作旅遊記事本,記下飛機時間、旅館訂位資訊、當天行程等。

舉例來說,當你計畫去洛杉磯旅行,但又沒時間先規劃行程時,只要先在Google Trips上輸入地點,它就會自動根據周遭景點的過去評論,幫你安排一天的行程;當然,你也可以再根據這個行程表,進一步修改、客製化自己的旅程。

圖說明

至於如機票、旅館等預定資訊,Google Trips都會依據用戶Gmail收到的訂位確認信,自動辨別機票、旅館、租車等類別,幫你收集到訂位的資料夾中,讓這些資訊一目了然。

Google於2010年買下旅行軟體公司ITA,當時的執行長Eric Schmidt設下目標,希望打造一個能解決終端使用者問題,並且與現有旅遊工具不同的服務,Google Trips,就是經過近6年誕生的結果。

但是使用這項服務的同時,也代表你與Google分享所有的旅行資訊,如果是注重個人隱私的使用者,或許Google Trips並不是最佳的工具。

Google Trips目前已經上架AndroidiOS雙平台,其服務將支援離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