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今天陸股應就是走這個行情。小心一旦正式宣布就是利多出盡...深證本益比都超過40倍了,還指望有啥大行情??

港媒:深港通可能於本周宣布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和訊網) 2016-08-15  08:40 

和訊股票消息 據香港信報報導,中資基金引述內地交易所消息透露,有關深港通的國務院批核文件及發布公告已最後定稿,本月內將宣布,甚至最快可在本周公布詳情,然後中港監管機構籌備需時4個月,包括系統測試及市場講解,即12月便可達到滬、深、港股互聯互通。

另據和訊股票早前報導,今年以來內地和香港官員對「深港通」紛紛表態。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6月12日表示要及時啟動「深港通」,完善「滬港通」。香港特 首梁振英6月28日參加港交所酒會時表示將竭力完成今年開通深港通的目標。7月29日,香港證券業協會主席繆英源預期,8月份公布深港通的機會較大,考慮 到准備工作所需時間,預計最快10月份正式開通。

事實上,目前已有多家機構預計8月份推出的概率較大。其中國金證券(600109,股吧)李立峰認為,目前深港通啟動已步入「萬事俱備、只待批准」的時間窗口,這也成為下半年最為確定的主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