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老師推薦:13個高顏質的GRE免費備考資源】

備考GRE其實有大批性價比超高的在線學習資源,
足不出戶就能花小錢辦大事。

單字類
Vocabulary.com
Vocabulary.com是一個通過「遊戲」幫你記單詞的網站。每一個題目中都會出現一個高質量的例句,你需要做的就是看句子,選擇單詞英文釋義,繼續、繼續、再繼續。例句和英文解釋都能夠幫你更快更準確地記憶單詞。
網址:http://www.vocabulary.com


Magoosh GRE vocabulary flashcard
大名鼎鼎的magoosh大家都不陌生,比起需要付費的GRE練習,magoosh的單詞卡片可是免費的。循序漸進幫你學習1000個歪果仁都需要學的GRE高頻詞。提供在線版、蘋果和安卓應用。
網址:https://gre.magoosh.com/flashcards/vocabulary


Quizlet.com
Quizlet是一個神器的網站,你在上面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其他GRE考生製作的flashcard(flashcard這種東西在美國超流行),當 然,你也可以做自己的flashcard。所謂flashcard,基本就是正面出現一個單詞,點一下翻面出現它的解釋。
網址:https://quizlet.com
同學也弄了一個:QuizletGRE真經1500:https://goo.gl/tpg9Go

【GRE真經1500五月號】 :http://goo.gl/Zbsy46
【GRE等一個人來價五月號】:https://goo.gl/jS9gB3
【GRE填空閱讀機經五月號】:https://goo.gl/9ecszH

詞典類
Yourdictionary.com
Yourdictionary.com是一個歪果仁用的在線詞典,在這裡你不僅可以查單詞,還可以看單詞在句子、文章中的意思,最最重要的是,yourdictionary.com提供韋氏大學詞典的釋義以及同義詞,你懂的。
網址:http://www.yourdictionary.com

有道詞典
說完外國詞典,不得不強推一下有道詞典。在有道詞典中,你可以看比韋氏更易於理解的柯林斯字典釋義,從此再也不會出現查韋氏,生詞串生詞,越查越不懂的情況。

而且,上個月,有道詞典正式引入了Wikipedia的內容,點擊新版詞典的「百科」標籤搜索英文詞條,就能得到來自Wikipedia的英文百科。 Wikipedia可是我們「速成」GRE背景知識的利器,什麼文藝復興、二月革命、最高法院……哪個不會搜那個,記得,要看英文解釋哦。(目前 Wikipedia可以在IOS客戶端查看,安卓系統稍後上線)。


閱讀類
goodreads.com
簡單說,goodreads是一個只針對圖書的美國豆瓣,也就是一個閱讀社交網站,其中有大量書評(book review)、作家介紹和摘錄(quote),它可以幫你推薦讀物,你也可以在裡面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年goodreads還會提供年度最佳書單, 評選各類年度精品。想挑本原版書讀?去goodreads上看看吧。
網址:http://www.goodreads.com


寫作文法類
The Purdue Owl
Purdue Owl是一個非常學術的語法教學網站,在上面你可以找到對語法現象的解析,也可以做相關的語法練習。很多同學長難句看不懂、三空題不會做,跟語法不紮實都有關係。鞏固一下語法,百利無一害。
網址:https://owl.english.purdue.edu/owl/section/1/5/


Grammar Girl
如果覺得學術性網站太無聊,Grammar Girl推薦給你,上面有許多關於常見英語語法錯誤的趣味tips。可以和Purdue Owl結合來看。
網址:http://www.quickanddirtytips.com/grammar-girl

【GRE寫作高頻機經預測六月號】:https://goo.gl/N8XHK5

數學類:
【GRE數學綠寶書】:https://goo.gl/1lh69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