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家最具價值的初創企業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15352

《 重點筆記 》

了解這些產業的營運項目,也能一窺未來的需求與趨勢在哪裡。


No.1:小米
專注於高端智能手機自主研發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No.2:Uber
是一家P2P模式、按需服務的打車O2O服務提供商,專注私家車打車服務。


No.3:Snapchat
是一款“閱後即焚”照片分享應用, 利用該應用程序, 用戶可以拍照、錄製視頻、添加文字和圖畫,並將他們發送到自己在該應用上的好友列表。


No.4:Palantir
專注於做大數據分析的軟件和服務公司。客戶包括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很多其他的美國反恐和軍事機構。


No.5:SpaceX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


No.6:Flipkart
一家來自印度的電子商務網站,被稱為“印度亞馬遜”。


No.7:Pinterest
一個圖片分享網站。瀑布流的形式展現圖片內容,無需用戶翻頁,新的圖片不斷自動加載在頁面底端,讓用戶不斷的發現新的圖片


No.8:Airbnb
是一家短租網站,通過P2P的模式面向全球旅客提供房屋租賃對接服務。


No.9:Dropbox
雲端儲存技術服務商,目前全球用戶超過2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