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真能那麼熱銷?等著瞧囉!

蘋果傳下動員令,iPhone 6首發備貨破1.2億支
MoneyDJ新聞 2014-07-22 09:21:5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全球智慧型手機首季市佔率
資料來源:IDC

隨著蘋果iPhone 6上市腳步逼近,市場需求預估也一天天上修,最新消息指出,由於訂單規模遠超出去年iPhone 5s/5c水平,蘋果已向供應鍊發出”動員令”,要求供應商產能全開。

iPhone 6雙機螢幕將分別升級至4.7吋與5.5吋,蘋果看好這將把三星的Galaxy S與Note系列手機一網打盡。華爾街日報21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今年底蘋果下給供應商的訂單達7千萬至8千萬支,幾乎較去年iPhone 5s/5c合計5千萬至6千萬支高出4成。

據報導,由於iPhone 6螢幕加大,蘋果擔心產出良率不佳可能影響供貨,因此也同時要求零件供應商年底備貨規模最多擴大至1.2億支。去年iPhone 5s上市時,蘋果也下過類似指令,不過當時備貨規模僅9千萬支,由此可知iPhone 6生產難度之高與蘋果態度之謹慎。

蘋果預計本週二公布前季(4-6月)財報,分析師預期iPhone當季出貨量將較去年同期成長15%至3,590萬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