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沒看到具體的利空,油價就是大跌...

國際油價下挫 美國原油期貨兩週來首次跌穿50美元關口
路透社2017年 4月 22日 星期六 09:34 BJT

路透紐約4月21日 - 油價週五下挫逾2%,本週錄得逾一個月最大周線跌幅,因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美國產量和庫存增加,抵消了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減少全球原油供應過剩的努力。

布蘭特原油結算價報每桶51.96美元,大跌1.03美元或2%,美國原油期貨收報49.62美元,重挫2.2%或1.09美元。

成交放量,有超過66.5萬口美國原油期貨易手,超過52.5萬口的日均量。

本週,布蘭特原油期貨大跌7%,美國原油期貨下挫6.7%,均為3月10日該周以來最大周度百分比跌幅。

許多市場人士仍預計OPEC將延長減產計畫六個月。週五OPEC和非OPEC技術委員會建議,在5月25日會議上決定延長減產計畫。

不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拒絕回答是否俄羅斯會參與減產計畫延長,稱全球庫存正在下降。

貝克休斯週五公佈,本週美國活躍鑽機連續第14周增加,而目前美國原油產量已經達到2015年8月來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