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原本以為會拖到5月(朴槿惠是去年12月被停職,依規定180天內需二次彈劾方可定案),沒想到現在就要做個了斷...這樣對韓國也好,快刀斬亂麻...

南韓總統朴槿惠是否下台 週五宣判
2017-03-08 17:46聯合報 記者曹國維╱即時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憲法法院發言人說,該院將在本週五(10日)早上11點(台灣時間10日早上10點)宣佈朴槿惠總統彈劾案審判結果。若法院支持這項由國會通過的彈劾案,朴槿惠將被解職,南韓必須在60天內選出新總統。

若憲法法院駁回彈劾案,目前被停職的朴槿惠將立刻復職。她的任期到明年二月。

朴槿惠被控和親信崔順實共謀,向南韓各大財閥勒索數千萬美元,並在2014年世越號船難時怠忽職守,未能善盡職責維護民眾生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