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記者實在很喜歡濫用「意外」二字,哪那多意外!!??不是與分析師預測的有出入就叫意外好嗎?所謂分析師的預測,十之九點九根本都是瞎猜的!!被分析師猜對了才叫意外好嗎!!??

  3月份數據略低於2月份,那時版主就說過:之前連漲了好幾個月,稍微回跌一點非常合理,但不需擔心歐洲的狀況,4月又再度回升,非常符合預期,毫無意外可言!

歐元區 4 月製造業PMI 53.3 勝預期
鉅亨網編譯潘天佑 綜合外電  2014-04-23 22:17:16 

市場研究機構 Markit周三 (23日) 公布的初始數據顯示,歐元區 4 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意外上升至 53.3,不僅高於 3 月份月的 53,也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53.0 水準。

在各別國家方面,德國 4 月份製造業 PMI,季調後上升至 54.2,高於 3 月份月的 53.7,以及分析師預期的 54.0 水準。

法國表現再次讓人失望,其 4 月份製造業 PMI,季調後下降至 50.9,不僅低於 3 月份月的 52.1,也不如分析師預期的 51.9 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