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個實用有趣的英文學習網站:讓你托福、雅思、多益提升N個檔次】
今天來給大家推薦15個既實用又有趣的外國網站,包括閱讀與聽力類、演講類、生活tip類、問答類等,超級完整der,歡迎轉分享哦!
英語學習者需要大量接觸英文素材,除了閱讀原版書,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接觸原汁原味的英文。
以下這些功能各異的外國網站,讓你在生活中輕鬆自如地接觸英語,培養使用英語的習慣。其中還有很多廣播節目,給你最新鮮的聽力素材,快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閱讀與聽力類
01 科學美國人
網址: www.scientificamerican.com/
最有用的一個欄目就是Podcasts,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科學人60秒素材都出自於此。

科學人60秒是大家考托路上磨耳朵的利器,語速快到讓你懷疑人生,但是堅持反覆聽,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托福TPO聽力材料簡直是小兒科了。此外,網站還有最新的科學類文章,是托福閱讀背景知識擴展的好幫手。

02  BBC News
網址: www.bbc.com/news
除了看新聞,BBC新聞最有名的也是它的音頻。想聽英式英語,你必須關注BBC World Service Radio(BWS)欄目。
BWS是世界上最多人收聽的廣播電台。它的廣播稿寫作嚴謹工整,惜墨如金,非常值得學習。首推五分鐘新聞(five minute news bulletin)節目,語速適中,每天花五分鐘,既能瞭解國際大事,又能練習聽力。

03 NPR
網址: www.npr.org/
NPR是美國擁有最多聽眾的廣播電台,它的節目較為公正,反映美國生活的方方面面,收聽NPR可以很好地瞭解當今美國社會現象和美國人的生活。
NPR的節目非常豐富,新聞對話、詼諧故事、音樂欄目等等,其中最有名的要屬NPR podcasts、NPR music、NPR This I Believe、NPR Stories等。
NPR廣播的語速較快,比較接近托福,每天堅持收聽NPR,拿下托福聽力不在話下哦。

04 Vice
網址: www.vice.com/en_us
VICE主講流行文化、以及重大時事問題,以長文居多,涵蓋新聞、音樂、旅遊、體育、科技、時尚等諸多領域。
但它不是單純的新聞內容曝光,也會有很多時事評論的文章。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瞭解很多美國文化,以及美國人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05 TED
網址: www.ted.com
TED官網為大家提供了最新的演講,各種熱門話題,而且各語種字幕同步。每個演講都不是很長,適合每天用零碎的時間來學習,下載幾個隨時觀看。

公開課類
06 Coursera
網址: www.coursera.org/
這個網站為大家提供世界頂尖大學的課程,大多數免費,如果想要在完成課程以後獲得課程證書,就付證書費。另外有些課程是收費的,不過相較於各大名校高昂的學費來講,課程費還是很便宜的。
同時對於支付力不足的學生,還有助學項目哦。隨便瀏覽下上面的課程,感覺都很有意思呢。不過想要聽得懂,就得把英語練練好。

07 Future Learn
網址: www.futurelearn.com/
如果說Coursera網站上提供的在線課程以美國大學為主,Future Learn則蒐集了很多英國頂尖大學的免費在線課程。
大部分課程都提供證書,而且,最讚的是,很多課程都是有字幕的!聽力不好的同學,也可以輕鬆聽懂課程啦。


08 可汗學院
網址: www.khanacademy.org/
For free. For everyone. Forever. 可汗學院的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面向所有人開放。
它的課程種類也非常豐富,數學類的就有各種分類:
還有科學工程、計算機、藝術人文、經濟金融,甚至SAT、GMAT等外國大學入學考試:

圖書類
08 Goodreads
網址: www.goodreads.com/
這個網站為大家推薦好書,同時分享讀書感受。

有時候你很想讀讀英文原版書,但是卻苦於資源有限,找不到合適的讀物。有了Goodreads,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英文原版書了。


09 BookZZ
網址: http://bookzz.org/
有了書單,上哪去找英文書呢?國外有很多圖書蒐集引擎,這裡推薦BookZZ。
它的數據庫裡有277萬本書,以及5000多萬篇文章,全部免費提供。有了以上兩個網站,閱讀英文原著從此變得更方便!


問答類
10 Quora
網址: www.quora.com/
熱門的、冷門的問題在這裡都有人願意為你解答。當你搜索一個問題是,旁邊還會列出相關問題,簡直不能更貼心!
大家在逛Quora的時候也可以看看,怎麼就一個問題用地道的英語表達自己的觀點。

11
Stack Exchange
網址: english.stackexchange.com
這裡是解決各種英語相關問題的天堂。世界各地的英語學習者把它們在學習中遇到的具體問題發上來,請網友解答,瀏覽帖子的網友還可以給他們覺得最好的答案點贊。這些問題有的是非常實際的語法問題:
也有單詞、詞義、用詞、詞源、短語、表達、複數等各種各樣的問題:
你可以搜索關鍵詞,查找你想知道的問題,比如虛擬語氣:
當然也可以自己提問,總之,這是一個英語學習者交流切磋的好去處。


生活tip 類
12 Wikihow
網址: www.wikihow.com
Wikihow是一個神奇的網站,在這裡不光能學到各種和生活相關的英語,還能學到很多DIY妙招。
每一步都是圖文並茂的,用戶還可以打分互動。以後不會做某事的時候,來Wikihow吧,又能學生活Tips,又能學英語表達。

13 Lifehack
網址: www.lifehack.org
Lifehack是一個充滿生活正能量的網站。它還會根據你的個性設置為你推荐一些小提示,比如每天讀一本書,每天吃早飯等等。

14
A Beautiful Mess
網站都能有這麼詩意的名字.....不過網站顏值真的很高!
這個是Elsie和Emma姐妹倆共同的博客,超級火,她們會給定期給大家推薦一些很讚的手工、創意家裝小技巧、以及各種廚藝展示。
blog語言幽默有趣,每條內容很容易讀懂,就好比她們姐妹倆邊喝咖啡邊跟你聊天。你可以通過看她們的教學貼來學習如何將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

15
Nomadic
網址: www.nomadicmatt.com
沒錯,Matt是個人。從2006年起,他開始環遊世界,並且會在這個博客上跟大家分享他的旅遊攻略。
語言非常簡單,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他的攻略來製定自己的出遊計畫。你可以學到很多不同地方的文化,合理制定你的旅行計畫。關鍵是,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