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6.75~7.5%的range很大,如果能達上限其實就算很好,反之若只達下限下,甚至更下修,那就不妙了。

7月起印度推新的GST(商品服務稅),短線經濟多少會受影響,但會影響多久,還有待觀察。當下7月份PMI已明顯下滑,尤其服務業PMI一口氣重挫了7.2!

印度經濟增速面臨下降風險 通脹率料低於央行目標--財政部
路透新聞部2017年8月11日 

路透新德里8月11日 - 印度財政部週五在其半年度經濟調查中稱,政府對於當前財年經濟增長6.75-7.5%的預測面臨下降風險。印度當前財年截至2018年3月止。

據印度電視台報導,這份由財政部首席經濟顧問Arvind Subramanian撰寫的調查報告還稱,一直到本財年末通脹率預計會保持在央行設定的4%目標的下方,並稱貨幣政策放鬆的空間「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