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錯誤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錯誤已經顯而易見了卻還不去修正!

2.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準備,那就離開吧,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要想成功,必須冷酷.

3.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

4.凡事總有盛極而衰的時候,大好之后便是大壞,重要的是認清趨勢轉變不可避免,要點在於找出轉折點。

5.炒作就像動物世界的森林法則,專門攻擊弱者,這種做法往往能夠百發百中。

6.“堅果殼”理論:金融世界是動盪的、混亂的,無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無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場的一舉一動當作是某個 數學公式中的一部分來把握,是不會奏效的。數學不能控制金融市場,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場的關鍵。更確切地說,只有掌握住群眾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場,即必須 了解群眾將在何時、以何種方式聚在某一種股票、貨幣或商品周圍,投資者才有成功的可能。

7.存活下來,一切好談永遠不要孤注一擲。

8.最重要的是人品。金融投機需要冒很大的風險,而不道德的人不愿承擔風險。這樣的人不適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事業。任何從事冒險業務卻不能面對后果的人,都不是好手。在團隊里,投資作風可以完全不同,但人品一定要可靠。

9.生命總是迸發於混亂的邊緣,所以,在混亂的狀況中生存是我最擅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