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今年迄今西班牙股市上漲10.2%,遠優於整體歐洲市場的表現!

西班牙經濟部上調今明兩年GDP增長預期
2014年07月30日 12:51   來源: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西班牙《阿貝賽報》7月29日報道,當地時間7月29日,西班牙經濟部長路易斯德金多斯在國會上調了今明兩年西班牙國內生産總值增長預期,分別為1.5%和2%。

  據悉,西班牙國內生産總值已連續四個季度出現增長,因此,西班牙政府對於經濟復蘇持樂觀態度。經濟部長路易斯德金多稱,“我們已經度過了最難熬的時候,從經濟衰退中走了出來,現在經濟已經開始穩定增長”。

  經濟部長路易斯德金多斯表示,未來數月西班牙政府將繼續走財政改革的道路,比如,修改金融法案、破産法案以及審計法案等。此外,西班牙經濟部將繼續改善勞動力市場,降低失業率。(黃琳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