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Louis Fed GDP經濟新聞指數VS-GDPNowVS-GDP  

眾所周知,預測試圖預測未來。對於FRED的目的,這個預測是一個統計將如何演變。即時預報是一種預測的變體,它考察目前還沒有公佈的統計數據的狀況,因為覆蓋時間還沒有結束。臨近預報是檢查當前經濟活動的一種方法;另一個是在以前的帖子中討論的。

國內生產總值(GDP)是臨近預測的一個流行目標,FRED涵蓋了幾個聯邦儲備銀行的預測數字,包括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GDPNow)和聖路易斯預測數據以及經濟分析局公佈的最終GDP數字。要著眼於未來,請關注每個即時預測的最後一個數據點(2017年第四季度,如圖所示),因為這就是臨近預報。

預測數據的早期數據點是BEA第一次(早期)國內生產總值釋放前的最後估計數據,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修改,以創建綠線。和東亞銀行的國內生產總值數字一樣,每個月都會修改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