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價運動的國際比較-加紐港英  

我們最近強調了房價升值的逐個比較。今天,我們要走向國際。感謝國際清算銀行,我們有名義和實際的一些國家的住宅物業價格。在這裡,我們重點關注後者,其中顯示了房價與其他價格的變化。我們也把重點放在樣本週期相對較長的國家,這樣我們就可以記錄長期趨勢。

上面的圖表顯示了一系列房屋長期以來顯著升值的國家的數據。這並不是一個穩定的趨勢(例如香港),而且並不持續整個時期(例如英國過去10年的“弱勢”房地產市場)。這些模式突出了過去的行為不一定是未來行為的良好預測的諺語。下圖顯示了一個不同的國家,長期趨勢更加混合,甚至面臨下滑。美國是這個集團的一部分,其獨特的“泡沫”,房地產市場仍在恢復。儘管人口增長強勁,瑞士仍然意外停滯,韓國甚至出現下滑趨勢。

關於房價運動的國際比較-美瑞非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