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作年齡人口:25-54VS15-64歲  
經濟能夠產生多少,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年齡大到可以工作但不會太老的人數。
可以嘗試確保有就業機會,但顯然你需要工人。該圖顯示了根據不同年齡跨度,美國“工作年齡”人口的兩種衡量標準。 15歲到64歲的範圍涵蓋了所有可以工作到65歲的假設退休年齡的人.25歲至54歲的範圍排除了最年輕的(可能仍然在某種形式的學校教育),而最老的誰可能已經進入某種形式的退休)。隨著美國整體人口的增加,這兩項措施也應該增加。但最近的第二項措施還沒有。為什麼?

這一切都歸結為美國人口的年齡構成。

        
嬰兒潮一代的大群人現在幾乎都超過54歲,所以不會被列入25到54歲的年齡段。
        
生育率已經下降,因此年輕人替代那些正在退休的人。
        
移民可以彌補較低的生育率,因為移民通常是工作年齡,但移民似乎沒有足夠的力量來彌補差異。

大約10年的拖延時間,15到64歲的人口數量也應該趨於平緩,並帶來深遠的經濟影響:如果沒有平常的增長,美國經濟不太可能維持過去幾十年的增長在其工作年齡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