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看來沒太特別的人選。

如果川普篤定要主導FED,那誰當FED主席有差嗎?

川普認了!聯準會主席 不出這五人
2017-10-18 10:15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7日表示,他可能從五名候選人當中選出下一任美國聯準會主席,其中包含現任主席葉倫。

川普被記者問是否在考慮其他候選人時回應:「你可能從這五個人之中得到答案。」

川普在白宮玫瑰花園會晤記者前,白宮一名匿名官員表示,川普預計會在11月3日亞洲行前做出抉擇。聯準會決選名單包括葉倫、聯準會現任理事鮑威爾、白宮全國經濟委員會主席柯恩、聯準會前理事華許,及史丹佛大學教授泰勒。

川普被問到是否有屬意人選時說:「老實說,我都喜歡。真的,我相當尊敬他們,但我會在接下來的短時間內做出選擇。」川普計畫19日與葉倫面談,屆時川普已和所有五名候選人見過面討論。葉倫的四年聯準會主席任期將在明年2月3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