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很抱歉,觸控筆也不是三星發明的,早在多普達(dopod,算是宏達電的子公司,後來被宏達電合併)時期就已經在用觸控筆了(不過也不確定是宏達電發明的,版主家還有該商品的「殘骸」。之後HTC出的第一款平板電腦FLYER也是有附觸控筆,那已是2011年的事了,還比第一代的三星NOTE還早推出(版主家正好也留有「遺跡」)。

賈伯斯會氣哭!iPhone竟偷學三星用觸控筆
2017年10月14日 15:41 中時電子報/吳美觀整理報導

iPhone真的玩到沒哏,只好走回頭路?韓媒The Korea Herald報導,蘋果打算偷學三星,研發備有觸控筆控功能的iPhone。記得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生前在介紹iPhone時,曾用不屑語氣說:「Who wants a stylus (誰需要觸控筆)?」若附筆iPhone消息屬實的話,賈伯斯地下有知,恐怕也會氣哭吧!

報導指出,蘋果工程師正在研發搭載觸控筆的iPhone,預計這款新產品最快將在2019年問世,目前正與多家觸控筆廠商洽談合作事宜。蘋果期待Apple Pencil除可用於iPad外,也能在iPhone上使用,讓iPhone果粉能像使用iPad般處理更多事情。

蘋果競敵三星Galaxy Note平板、手機具備S-Pen觸控筆,看來蘋果有意推出可支援 Apple Pencil的手機,意圖與三星的產品抗衡。

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超級電容觸控筆的製造成本,低於Note 8觸控筆的電磁共震技術,用起來更接近真筆的書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