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參考看看。

《憤怒鳥》變中國的?騰訊擬豪砸900億收購Rovio
中時電子報2017年06月16日 14:14 邱怡萱/整理報導

外電報導,中國互聯網巨頭騰訊去年收購手遊《部落衝突》芬蘭開發商Supercell逾80%股權後,最新又傳出有意收購憤怒鳥(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出價可能接近30億美元(約920億台幣)。

科技網站《The Information》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騰訊有意斥資30億美元收購Rovio,但Rovio尚有其他競標者,該公司也可能在年底前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不一定會出售。

騰訊近年積極搶攻遊戲市場,在2015年納入《英雄聯盟》的Riot Games後,2016年更收購《部落衝突》開發商Supercell約84%股權,騰訊已是世界最大的遊戲出版商,手上還有《火影忍者》等三百多部日本動漫的特許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