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原還滿期待Snapdragon 835,沒想到不過爾爾。還是Galaxy S8太遜...

三星技不如人?驍龍835跑分被電爆、輸給華為麒麟
MoneyDJ新聞 2017-03-03 08:05:26 記者 陳苓 報導

外傳高通最新的驍龍(Snapdragon)835處理器被三星獨佔,表現如何至今仍是個謎,最近Geekbench出現疑似搭載驍龍835的三星新機跑分,結果差強人意,效能似乎沒有太大提升。

WccFtech、VR-Zone、GSMArena報導,Geekbench網站出現代號「SM-G955U」的新機,外界從此一序號推斷應是三星新旗艦機「Galaxy S8 Plus」的北美版本,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驍龍835由三星代工,具備八核心,採用最新10奈米製程,外界期望頗高。

不料結果顯示,這款晶片單核跑分為1,929,多核為6,084(見附圖、詳細見此)。WccFtech指出,去年問世的S7 Plus採用驍龍820,單核跑分就有2,322,多核為5,443。由此看來,驍龍835的單核跑分輸給前代,儘管多核分數較高,但是主因驍龍835採用八核,多過驍龍820的四核,表現自然較好。

GSMArena比較各家跑分(見此),發現驍龍835多核跑分甚至輸給華為Mate 9的海思麒麟;單核更是輸慘蘋果iPhone 7 Plus,也只微幅領先華為Mate 9。

值得注意的是,驍龍835的八核,四個是2.45GHz、四個是1.9GHz,Geekbench單核跑分採計的是性能較差的1.9GHz跑分,表現較為遜色,不足以展現真正實力。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8」將在3月29日問世,爆料大神Evan Blass提前曝光了疑似S8的正面照。照片與傳聞高度吻合,採用雙曲面螢幕、取消實體Home鍵,外型更簡潔優雅。
MacRumors、Forbes先前報導,Evan Blass在推特公佈疑似S8的宣傳照,由於他透露的訊息向來準確,媒體猜測應該是真的。由照片看來,S8採用極窄邊框,沒有實體Home鍵,啟動圖示位於螢幕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