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要去哪兒,去多久,旅行工具總能幫到你。 這裡是我們精選出的10件必備旅行工具

在我們推薦的旅行工具中, Kingii 腕帶救生衣可以確保你在衝浪時安全無憂。

不管去哪兒,還是怎麼去,旅行工具總能讓一段旅程變得更輕鬆自在。 其中一些是必備品,而另一些更像未雨綢繆的準備,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它們會很給力。

我們從上千件旅行配件和最新的科技產品中精心挑選出最佳的 10 件旅行工具。 不包括耳塞這類人人都知道的小玩意兒,像平板電腦、輕型筆記本這類大體積還有點誇張的配件也算了吧,我們以實用作為選擇標準。 這些工具物美價廉,體積小巧,一趟舒適的郊區週末度假或者一次返璞歸真的背包冒險,它們都能幫上忙。 看看以下榜單(排名不分先後),找到你下次旅行的必備單品。

1. 行李秤

以下尷尬情形恐怕大家都經歷過,明明收拾打包時感覺沒問題,但行李總會在機場辦理托運時超重。 然後要麼為超重的行李支付高額的費用,要麼把行李箱的衣服全拿出來穿著上飛機。 解決以上尷尬的工具就是行李秤。 這玩意兒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真的有用。 與其在機場冰冷的地板上一邊瘋狂地重新整理行李,一邊忍受著路人投來的異樣目光,不如提前在家裡秤過行李的重量,如果超重可以再收拾。

閱讀更多 : 《旅行打包必備 21 個小貼士》

2. Trtl旅行枕

假如擁有一個 Trtl 旅行枕,

image: http://news.momondo.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top-10-gadgets.jpg

假如擁有一個 Trtl 旅行枕,你也可以睡得這麼舒服,這是我們最愛的旅行法寶之一。

假如擁有一個 Trtl 旅行枕,你也可以睡得這麼舒服,這是我們最愛的旅行法寶之一。

雖然市場上有許多旅行枕,但大部分都很糟糕,剩下的要麼太大要麼做工一般,都不適合帶去旅行。 幸好我們還有Trtl旅行枕。 它看起來品質優良,使用舒適,可以折疊,而且經過科學證明,它比U 型旅行枕更呵護你的脖子。 馬上出手吧!

閱讀更多 : 《輕鬆七步倒時差》

3. Trakdot定位器

有沒有試過人到了目的地,但行李還沒到? 這不是給好好的假期添亂嗎? 有時候可能等一天你就能找回自己的行李,但有時候卻可能得花上好幾個星期。

雖然 Trakdot定位器不能幫行李更快地回到主人身邊,但它能讓你知道行李的準確位置。 因為它使用了「新專利微電子和基於地面蜂窩電話的技術,即使行李在金屬裝置內仍能跟蹤和報告它的位置」。 有它,我們都可以安心了。這也是榜單中最貴的工具,當然,如果運氣足夠好,你是用不上它的。 但萬一行李真的丟了,這個旅行工具真的物有所值。

4. Kingii救生手環

image: http://news.momondo.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travel-must-have.jpg

衝浪、游泳、航海時,Kingii救生手環讓你安全無憂。

衝浪、游泳、航海時,Kingii救生手環讓你安全無憂。

Kingii 救生手環操作方便簡單,無論是你、還是你的孩子或父母都可以使用這款救生設備。 Kingii救生手環是一款罕見的可穿戴式的充氣救生設備。 如果在衝浪、游泳、划船諸如此類的水上運動中遇到麻煩,只要拉動緊急金屬杆,可替換的二氧化碳氣罐就會將氣體充入一個顏色非常醒目的氣囊中,它可以支援一個成年人漂浮在水中最多48個小時。 這也是個很棒的旅行法寶,當然最好永遠不要派上用場。

5. 多功能旅行轉換插頭

哈,在旅行中拿錯轉換插頭是家常便飯吧? 沒辦法,世界各地的插座種類實在太多了。 不過有救星,現在可以買到多功能旅行轉換插頭 ,讓你在150個國家用電無障礙,它還帶有兩個USB插口,可以為手機、平板和相機充電。

閱讀更多 : 《 Instagram 攝影師教你用照片征服朋友圈》

6. LifeStraw戶外生命吸管

image: http://news.momondo.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travel-tool-box.jpg

不管是哪兒的水都能喝,只要你有這個隨身的旅行裝備

不管是哪兒的水都能喝,只要你有這個隨身的旅行裝備

如果去度假勝地或者住酒店,這個東西未必是你的首選,但如果準備遠足,那麼LifeStraw 戶外生命吸管就是野外生存的必選單品。 它能去除99.9999%的水生細菌,包括大腸桿菌,還有99.9%的水生寄生蟲,包括賈弟蟲和隱孢子蟲,並且快速將找到的水變成可飲用水。 一根吸管能過濾1千升水,所以如果不是非常長的旅程,帶上一根就足夠了。

7. 充電寶

「萬一那裡沒有電源插座腫麼辦?! 」淡定,別怕,有充電寶在手就沒煩惱了。 別看它個頭小,充滿電後可以給你的iPhone充電兩次,如果去露營或者電力供應不足的地方,千萬記得帶上它。

8. Airhook置物架

即使是一次短途飛行,如果座位前面的螢幕不播你感興趣的內容,再短的飛行都可能令人度日如年。 想用手機或平板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和節目,不妨入手Airhook置物架。 Airhook置物架可以掛在飛機座位收起的餐桌板上,固定手機和平板電腦,這樣就能輕鬆看片了。 它也可以做杯架,如果只享用一杯飲料,餐桌板就不需要放下來,令雙腿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誰發明的? 必須點贊!

9. Scrubba洗衣袋

image: http://news.momondo.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travelling-gadgets.jpg

哪裡找這麼漂亮的洗衣房

如果在一個沒有洗衣房的小鎮上,你會怎麼清洗少量的衣物? 找個水池子簡單地洗一下吧。 但如果連水池子都沒有呢? 例如你正在阿巴拉契亞國家步道(Appalachian Trail)的中途,離下一個休息站還有幾裡路。 這時不妨用用Scrubba洗衣袋。 將衣服扔進去,加入一些 生物洗滌劑和水,在內置的洗衣板上擦洗衣服,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就差找個地方晾乾衣服了。

10.瑞士軍刀

作為方便小刀的鼻祖, 瑞士軍刀能經得起時間考驗自有其過人之處。 帶上一把瑞士軍刀,你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夥伴,輕鬆打開啤酒瓶,隨手劈柴點火,用途多多。 有33種功能的瑞士冠軍(SwissChamp Blue)可能看起來太專業,但經典值得擁有。 如果想選擇精簡版,考慮一下錢包忍者(Wallet Ninja),一款銀行卡大小集合 18種功能的口袋工具。

打算把它放進行李? 千萬記得不同國家有不同規定(例如,英國政府規定隨身行李不能攜帶長度超過6 英寸(約 15 釐米)的小刀,而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則禁止旅客攜帶任何刀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