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urail Pass要看清楚規定
  Eurail Pass不代表所有的火車都能使用,它最多適用於歐洲28個國家的國鐵,但仍要看票種為何。有些私鐵是不能搭的,或是搭了必須補差額。對於Italo這麼完美的法拉利列車和Thalys(西北高速列車),Eurail Pass就不適用,而圖中的奧地利Westhahn是私鐵,持Eurail Pass搭乘Second Class(第二等車箱)免費,但First Class要補8歐元的差額。
  所以,買Eurail Pass,請在出國前看清楚規定,做好功課。如果不確定駛來的火車是否能搭乘,最好還是先問列車長再上車,以免被要求補高額的差價。
  奧地利的Westbahn這種列車上中間有吸煙車廂,煙濃厚到很可怕,如果不喜歡吸二手煙的人,建議不要搭乘,因為各車箱開了門還是相通的,空氣也會流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