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老早就說過了,滬港通象徵意義遠大於實質意義,滬港通正式開通就是利多出盡的時候!!

在各課程與媒體的訪談中就說過:過去中國開放QFII與RQFII引進了約6800億人民幣,金額 遠高於滬港通,限制也更少,都不能讓陸股上漲了,滬港通憑什麼可以讓陸股就此一路上漲!!??而且還沒開通前上證成交量就暴增了一倍有餘,顯示中國股市根本不缺投資資金,的是機會!滬港通的開通正好幫這些提前卡位的資金抬轎,現在正式開通了,提前卡位的資金當然就要落跑了!

再者,滬港通將在明年開始允許放空,但媒體與投資機構卻都不談這一點(或許根本不知道!!),只會一昧的哄抬滬港通的好處,唉...

『基金經理將港股通需不振歸咎於對大陸投資者設置了過高的門檻』,鬼扯!!這麼說的人難道不知道中 國有錢人多少嗎?50萬人民幣的門檻少說幾百萬人有資格!!版主近來到中國某銀行幫他們的私人銀行部門上課。要進入該銀行的私人銀行部門的資金門檻是 1000萬人民幣,而該行的客戶經理(相當於台灣的銀行理專)平均每人有50~70個客戶,該銀行在中國四十幾個城市有分行,總分行數約600個,在中國 並不算大型銀行就已如此,遑論其他大型銀行及外資銀行!!

滬港通啟動 反映不如預期
【聯合晚報╱本報訊】
2014.11.23 01:50 pm

連結上海與香港股票交易的「滬港通」17日正式開通,雖然首日上海股市反映熱烈,但投資者的熱情到第二天就已減弱,北向和南向交易規模都遠不如第一天。

滬港通開通第二天(18日)收盤時,滬股通人民幣21億元的配額只用了三分之一多一些,和首日不到下午兩點就用完配額的情況完全改觀。港股通18日的訂單僅佔每日配額的7%,也遠低於17日的17%。大陸股市不允許當天賣出股票,因此開通當天買入的股票只能在週二賣出。

基金經理將港股通需不振歸咎於對大陸投資者設置了過高的門檻,以及香港持續的民主示威活動等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