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從現在起到10月,市場可能進入觀望期,因為即將有太多大事將發生!!

眼前FOMC會議倒不是重點(除非不如大家預期,QE不準時落幕),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更值得關注 (版主預期應該獨立不會過關)。10月初ECB將公布QE結果,這將影響全球資金的流向,務必注意。緊接著10月初巴西將大選,可預期的第一輪不會有人勝 出,勢必進入第二輪的PK。

亞洲部分,扈港通即將啟動,陸股是就此一路長紅,還是利多出盡?日本的安倍新箭到底要射向何方??

到了11月,還有台灣與美國的選舉...

更還有不確定更高的烏俄問題,以及美國會不會發兵攻打IS??

大家坐穩了...

FED準備關水龍頭,專家看好歐股來年漲勢贏美股
MoneyDJ新聞 2014-09-17 13:29:2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歐美貨幣政策分道揚鑣趨勢逐漸成形,在歐洲央行(ECB)醞釀擴大刺激措施的同時,美國聯準會(FED)則可能開始撤出,投資服務機構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策略師Jim Paulsen認為,在此狀況下,歐股明年表現將優於美股。

CNBC.com報導,Paulsen指出,與美股作對比,現在的歐股相對便宜,有望成為資金最佳去處。Paulsen還看好ECB未來若加強刺激力道,歐元經濟成長率將加速至2%,這也會進一步凸顯歐股具投資價值。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本週一將美國經濟成長展望自3.5%調降至3.1%,並警告風險資產定價有錯估之虞,未來FED貨幣政策如果轉向,國際資金移轉、匯市波動可能造成股市劇烈修正。

FED 17日將總結為期兩日的貨幣決策會議,全球摒息以待。據CNBC最新調查,華爾街對美國經濟與股市展望感到樂觀,但這也使得升息預期較上次調查時再往前挪一個月至2015年6月。

另外,調查顯示,40位受訪專家中有37人預期FED本月就會放棄長期維持低利率承諾,其中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基金經理人Tony Crescenzi在問卷上表示,無論升息的時間或早或晚,為了使之成為可預期過程,FED這幾個月內應該就會提前跟超寬鬆貨幣政策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