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又何止芬蘭?若真制裁俄羅斯,就如同打「七傷拳」,而且恐怕不只三分傷己而已!

芬蘭總理:制裁俄羅斯恐讓芬蘭面臨經濟危機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18:28 BJT

路透赫爾辛基8月6日- 芬蘭總理Stubb週三表示,由於俄羅斯遭受制裁引發的間接影響,該國經濟可能再度滑向危機。

在俄羅斯佔領烏克蘭的克里米亞之後,歐盟對俄羅斯採取了製裁措施。烏克蘭東部發生空難事故後,歐盟同意加強制裁力度。

“可能性是存在的--我強調的是可能性,這或許會是新一輪的經濟危機。”Stubb對記者表示,並稱對於芬蘭而言,制裁可能帶來深遠的間接影響。

Stubb還稱,歐盟應該平衡制裁的影響,讓某些成員國不會比其他成員國遭受更大的損失。

“毫無疑問,如果制裁令某一國家蒙受比較高的損失,那麼就需要有所賠償...此外,如果制裁使芬蘭承受不成比例的損失,我們將向其他歐盟夥伴國尋求救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