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歐盟真的敢嗎?不怕俄羅斯切斷對歐洲天然氣的供應!?看到時誰比較慘!

歐盟威脅將中斷對俄羅斯開採北極油氣支援
2014年07月24日 11: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7月24日電據香港《文匯報》24日報道,歐盟能源專員厄廷格昨日警告,如果俄羅斯在化解烏克蘭危機上繼續表現不合作,歐盟將不會在俄羅斯開採北極油氣資源上提供技術協助。他指出,俄羅斯開採北極能源的設備軟體和硬體均依賴西方提供,因此這將是制裁俄國的有力途徑。

  報道稱,歐盟外長22日通過決議,要求依照國際民航準則,在烏克蘭、馬來西亞及荷蘭等專家參與下,與國際民航組織一起進行完整、公正和獨立的調查。決議同時呼籲烏東部民間武裝配合,並敦促俄向民間武裝施壓。

  俄擴大黑海艦隊 翻新船艦

  另據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2日與荷蘭首相呂特通話,雙方同意馬航MH17航班遇難者遺體運回死者各自的祖國後,當務之急是完全開放現場給調查員。

  報道指出,俄烏關係緊張之際,俄駐克裏米亞的黑海艦隊指揮官23日宣佈,開始擴張並提升艦隊裝備,包括配置新艦廷和潛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