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受害企業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150家企業...』,真的是「受害企業」嗎?蘋果 日報沒看到上海衛視的報導嗎?上海衛視的人員在上海麥當勞臥底了兩個多月,確定麥當勞早就知情(有影片為證),而且是與上海喜福聯合造假,根本是共犯結 構!!這次事件也正是上海衛視所爆料出來的!!

『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科長吳宗熹指,中國肉品現禁止輸台,上海福喜食品亦未在台設分公 司,該署對進口肉品有邊境抽驗嚴格把關,請民眾放心。』的是這樣嗎?市場上來自中國或其他地區的肉品一堆(尤其內臟,豬腳,雞鴨腳,雞鴨翅...),尤其 夜市,小商家等,隨處可見,主管機關根本是睜眼說瞎話,擺明就是故意粉飾太平!!

過期肉 上海7-11也中鏢
中國查封百噸加工品 台灣幸未波及
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23日  

廣東省惠州市衛生部門前天在一家必勝客,發現生產商為福喜食品公司的肉製品。CFP
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昨發聲明指,麥當勞、必勝客、漢堡王、德克士、7-11等連鎖企業使用福喜的產品,已封存相關產品總計約100噸。7-11昨在新聞稿中坦承,有一供貨商的2款漢堡使用上海福喜的原料。《蘋果》昨無法取得統一集團的回應。

波及日本麥當勞

另外,日本麥當勞昨在官網公布,在日本販售的麥克雞塊,有約2成由上海福喜提供,現已停售,將另外尋找供應商。這是第一個中國以外的國家中鏢。

廣東省深圳市政府昨也證實,該市52間必勝客,有4款肉製品原料來自上海福喜,必勝客母公司「百勝集團」已緊急封存超過1.3萬公斤的問題肉原料。東莞市的漢堡王也淪陷,停售部分產品。

內蒙古政府清查轄下的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共封存約708.9公斤來自上海福喜的肉類原料。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則是一款三明治「雞肉蘋果醬帕尼尼」出問題,現已全部下架。


「上海福喜」過期肉品受害企業
高層授意用臭肉

上海福喜品質部經理昨向調查人員坦承,使用過期原料來自「高層授意」,且多年來都如此。據調查人員掌握該公司的客戶名單,受害企業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150家企業,分布在北京、上海、廣州等20多個省市。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消化內科主治醫師陳鴻運表示,冷凍的過期肉品若吃下肚,可能腹痛、拉肚子,若冷凍環境不佳,造成肉品遭大腸桿菌污染,嚴重可能致 死。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科長吳宗熹指,中國肉品現禁止輸台,上海福喜食品亦未在台設分公司,該署對進口肉品有邊境抽驗嚴格把關,請民眾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