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土庫曼有豐富的石油與天然氣(全球第五多)蘊藏,人口又只有511萬,加上是一黨專制國家(雖然目前叫「土庫曼民主黨」,但其實是共產黨改名的),難怪有這種好康的!

土庫曼不再向民眾提供免費汽油
2014年04月29日 21:33   來源:新華網   盧敬利


  新華網阿什哈巴德4月29日電(記者盧敬利)據此間媒體29日報道,土庫曼總統日前簽署命令,從7月1日起不再向汽車和摩托車車主免費發放油票。

  報道稱,採取這項措施是為了發展土庫曼國家經濟,整頓國內油産品市場,降低油耗。

  土庫曼首任總統尼亞佐夫執政時期,每升汽油售價為2美分。2008年2月,現任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下令將油價提升至約20美分,但每半年向貨車、汽車和摩托車車主發放免費油票,其中汽車車主將得到每月120升的免費汽油。目前,土庫曼居民仍可免費定量使用水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