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全世界都一樣,有錢的就住都會區,買不起的就住到市郊一點!何時看到有人在抗議紐約、倫敦、 東京...房價太高的!?每到選舉就搞這種民粹,唉...歐美國家通勤一到兩個小時是家常便飯,但北北基桃的大生活圈中,大多通勤時間都可在1小時以內, 這還有啥好抱怨的!?還嫌太久??那就自己多加油,多賺點錢搬到近一點的地方啊!!人家有本事,自己沒本事,那還有啥好說的!

台灣又不是共產國家,但卻越來越像共產國家,事事都要求齊頭式平等,自己不努力(或不夠努力),憑什麼抱怨薪水低,房價高!?人家在努力唸書、工作、為事業打拼時,自己在幹什麼!?這些愛抱怨的人又自己檢討過嗎??

版主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幾乎全年無休,每週還得南北跑,但還是買不起台北市的豪宅,那是版主本事低,版主從來也不會認為帝寶應該賣便宜一點,好讓我買的起!

台灣該檢討的是所得太低,加薪太慢,而不是房價太高!!某些政客喊出房價所得比5倍才合理,那意謂房價應該要打3~4折囉(目前房價所得比超過15倍)?如果房價真的打3~4折,那台灣的經濟早就完蛋了!!

新北五區 還有2字頭親民宅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4-04-25 08:01:52   

據住展雜誌統計,新北市、桃園、新竹仍有13處2字頭親民宅地區,其中新北市有五個地區,包括汐止保長坑、三峽、鶯歌、淡海新市鎮、樹林等地,堪稱首購族的天堂,桃園也有龜山、蘆竹、內壢、楊梅等六區可選,都是首購族可考慮的地方。

高房價讓首購年輕族群對未來感到茫然,不過北台灣仍有不少房價親民的地區,都是預算有限的首購族可以入手的區域,尤其是新北市汐止保長坑、三峽、鶯歌、淡海新市鎮、樹林等,房價仍在2字頭內。

住展雜誌主編施絢傑指出,汐止往基隆五堵方向的保長坑地區,目前二、三房的大樓產品,仍有每坪成交均價在22萬至26萬元的物件,交通上也有台鐵五堵站,屬於親民平價宅地區之一。

另外,三峽北大特區外圍(舊市區地帶)以及鶯歌地區,也是首購族可選擇的區域。施絢傑表示,過去三峽北大特區靠著二高通勤,成為雙北市一線區首購族的新 寵。不過因近年房價飆漲,區域每坪成交價衝上30萬元以上,首購族購屋區域也朝特區外緣及舊市區覓屋;鶯歌地區在捷運三鶯線的規劃下,也開始被市場重視, 兩大地區目前大樓二、三房產品,現階段每坪成交均價在22萬至27萬元間。

新北市樹林山佳地區因位置稍偏離市中心,以往多是區域客為主力買盤,不過近年在捷運萬大樹林線加持下,開始推升該區房價,每坪房價已從原先1字頭漲到2字頭,但相對市中心或其他鄰近區塊,房價仍是親民價。

淡海新市鎮近兩年在重劃區願景規劃,加上輕軌捷運拍板定案下,拉動房價漲幅。不過,近一年在豪宅規格產品出現下,區域價格落差拉大,房價從2字頭到5字頭均有,但對首購族來說,還是可以尋找到2字頭房價且符合自身預算的房屋。

桃竹地區方面,像是龜山舊市區、蘆竹大竹、內壢、南勢山仔頂、楊梅市、觀音草漯等,分別擁有近市中心區、區域機能成熟、新興重劃區等優勢下,也成為首購族進駐的熱區,目前區域房價從15萬至27萬元都有。而新竹平價住宅區也有新屋頭州、新竹市外圍以及湖口、新豐可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