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為什麼台灣的上市公司,卻是被美國的研究機構踢爆財報不實,台灣的主管機關在幹嗎?

這幾年F股與TDR地雷股一堆,顯示當年放任這些在外國註冊的問題公司回台灣騙錢絕對是個弊案,但卻從不見有人被懲處,最後倒楣的是台股投資人,放任這些問題公司上市的官員,早已升官發財去了!!實在可惡...

F-再生財報涉不實 證交所要求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2014-04-24 18:10:05   

F-再生(1337-TW)遭美研究機構格勞克斯(GLAUCUS)發布報告點名財報不實,證交所今(24)日指出,針對媒體報導F-再生財報不實案,已要求該公司針對報告與媒體報導內容說明,並在今晚19時30分赴證交所記者室召開記者會,對投資大眾說明清楚。

證交所表示,關於媒體報導,F-再生遭美商研究機構格勞克斯(GLAUCUS)指陳其財報不實,證交所已要求F-再生針對報導內容進行重大訊息說明,並將請其簽證會計師就其說明表示意見。

證交所下午發布公告,依規定要求F-再生在今晚19時30分赴證交所召開記者會,對投資大眾相關事項,針對外資報告、相關營運情況,對投資大眾說明清楚。

美研究機構格勞克斯今日出具報告,指出F-再生誇大其營運,實際收入較披露的財報數字少了約9成,且有嚴重債務問題,因此將喊出目標價0元,衝擊F-再生今日股價,盤中一路被打到跌停80.5,至收盤都未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