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那我們是不是也可向WTO提告說美國不賣我們尖端武器,超級戰機,航空母艦,超級電腦...

  話說回來,幾年前巴西向WTO狀告美國對棉花不當補貼及傾銷,WTO判決美國敗訴,但美國根本不鳥WTO的判決!!所以中國是不是也同樣可以不鳥美國!?

限制稀土出口 陸世貿辯論失敗
路透社路透社 – 2014年3月26日 下午10:59..

(路透日內瓦╱華盛頓26日電)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說,中國大陸已在世界貿易組織(WTO)就其限制稀土金屬鎢與鉬出口所進行的辯論中敗北。

對大陸限制這種珍貴商品出口的告發,是由美國、歐洲聯盟和日本在2年前向世貿組織提出。

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Michael Froman)透過電子郵件發表聲明說:「這個勝利顯示,只要有必要,我們隨時會採取行動以保護由貿易支撐的美國中產階級高品質工作機會。」

世貿可望在今天稍後公布對本案的裁定,而涉案任1方都可在60天內上訴。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